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外套+阔腿裤 引领2016秋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所谓“放长线,钓大鱼”,把眼光放得长远些,这也是时尚圈的生存之道。不要一味沉浸在夏日风情中无法自拔。时尚达人都开始规划秋天的时尚啦,你还不赶快跟上脚步!

2016秋天流行什么暂时是个大问号,但小编觉得短外套+阔腿裤的搭配一定能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穿搭无需太规规矩矩,有点长短的错落感更好。灰色堆领针织衫搭配高腰阔腿裤,不压身高的同时,又能展现潮流范。再来一件不规则搭扣的小外套,叠穿穿得好,抢眼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吗?

白衬衫+黑色阔腿裤,夏天穿很是适合,简约又干净。等秋天来临带走夏日的炎热之后,可以在原先的基础上加件藏青色小外套来凹时尚。冷色系的汇总,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冷场,却把极简风格演绎的恰到好处。有没有迫不及待希望秋天的光速来临呢?不管你们有没有期待,反正小编是在期待着的。

图片来源:LUDICO

关健词:短款外套 阔腿裤 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夏装怎么搭配才清新可爱? 小清新夏装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