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跟球星学穿搭 看足球与时尚如何激情碰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不比球,只学穿搭!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

从“球星私橱”里,学做独具魅力的时尚型男

你是欧洲杯的伪球迷吗?别担心,是也无妨,与其在铁杆面前班门弄斧,门外汉们不如安分的在自己的圈子里谈谈那些球场上的“尤物男”,看看这群来自体育界的纯爷们儿,为时尚潮流贡献出怎样的别具一格。

01 意式休闲绅士——萊昂納多·博努奇

作为意大利男模队的代表——萊昂納多·博努奇穿衣品味自然不俗。讲究的黑色西服上衣保持了意大利男人特有的一丝不苟绅士风格,下身搭配休闲牛仔裤,在优雅的格调间渗进一点自由的活力,展现出男人另一面的风情。

- // 搭配推荐// -

谁说火辣的天气让热血沸腾的男性hold不住西装?任何具有时尚精神型男都不会错过一件合身的西服。黑灰条纹是最为百搭的色系,用简洁白衬衫搭配出高雅风度,再以靛青牛仔裤穿出大方休闲,时尚张弛有度。

02 阳光活力型男——托马斯·穆勒

 

“勇猛”的德国队坐拥粉丝无数,高大英俊的德国球员也自然成为众多球迷倾慕的对象。但要说最显眼的,无疑是肩负着前锋要位的托马斯·穆勒。赛场上的穆勒像一只充满力量的战狼,然而从他的日常穿搭上,我们却能看到他阳光活力的另一面。

- // 搭配推荐 // -

做赛场上的“疯子”,做赛场下的阳光型男。其实不仅是穆勒,大方的T恤绝对是每一位男士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采用100%棉双丝光,面料透气清爽。胸口处独具匠心的小巧式口袋设计,雅致非凡,完美释放男人的阳光气质与青春活力。

03 优雅鲜肉“硬汉”——摩根-施奈德林

摩根-施奈德林可以说是法国队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年轻的施奈德林主要负责防守型中场,长传和转移精准,拦截抢断一流。虽然年轻,但他在球场上的非凡表现足以圈粉无数,更别说他与生自带的高颜值。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他的时尚品味与他的球技一样出众!

- // 搭配推荐 // -

法式时尚是具有一点点冒险精神的花式文艺,仿佛把男人的力量和藏在深处的温柔揉到一起,用印花来表达再好不过。注入自然的生机,提亮鲜活的品味,更提亮你的神经,用流畅的线条打造出修身的版型,用青春的色彩释放花样魅力,潇洒随性做动感十足的优雅硬汉!

今天跟大家介绍的球星穿搭,你都GET到了吗?小狼陪你一起关注欧洲杯,做都市时尚型男。

关健词:型男搭配 时尚男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给T恤“打几个孔” 就能清凉过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