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给T恤“打几个孔” 就能清凉过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炎热的夏天让每个人都体会到大汗淋漓的苦。歌神张学友想必唱出了大家此时的心声:“天气这么热我哪里通通不想去,只想躲在家看着我的电视吹冷气。”

据说当气温接近或超过人体体温时,就算赤膊也同样不减闷热,不想被高温包围的你,不妨试试 Ms. J 的本周推荐——挑孔工艺 T 恤。

什么是挑孔工艺?

挑孔是指一种织造工艺 —— 在机器织造时通过线圈在相邻针的移动使衣身上形成孔眼,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并且更加舒适透气。

夏天适合穿什么面料?这是个问题

夏季着装的主要诉求是吸湿散热,而桑蚕丝的吸湿性则是棉纤维的 1.5 倍,透气和舒适性都远胜棉布和人造纤维。

劲霸男装采用高品质 120 支超细桑蚕丝为原料,令 T 恤面料更加柔滑有光泽,肌肤的舒适感也随之增加。这种曾经只有达官贵人才能穿的蚕丝衣物,如今则是人们夏季衣柜中的必备单品。

新品推荐

担心深色穿起来显得沉闷老气,不妨试试亮色风格 T 恤。条纹针法设计带来立体视觉效果,质地上佳的丝棉混纺面料能让你看起来状态更加松弛。

挑孔提花条纹花型为稳重的藏青色增添了不少设计感,简约的小立领设计低调有内涵,搭配浅色下装就能穿出活力。

桑蚕丝洗涤保养小贴桑蚕丝富含 18 种氨基酸与蛋白质,对人体有着很好的营养作用。正确的洗涤与保养对于桑蚕丝服装十分重要,否则会影响服装的穿着寿命。

【洗涤】

手洗最佳

浸泡时间不宜超过三分钟

注意不能用洗衣粉和肥皂等碱性洗涤产品洗涤

洗后平铺阴干即可。

【保养】

中温熨烫(130~140摄氏度)。

不穿时用衣架挂好并保持通风。

避免与易褪色或染色的物品一起存放。

避免与干燥剂、化妆品、香水等直接接触。

行动自如又凉爽透气的挑孔工艺 T 恤,无疑会是男士们的夏日最爱。独特的提花条纹不像印花衫那般张扬,又能体现出穿着者的品位与内涵。这样的消暑单品,你的衣橱里怎能缺少一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