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暑假带孩子去海边玩给他们穿什么样的鞋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已经过了好几天了,你的孩子还整天待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吗?拜托,那就孩子一点好处都没有!暑假到了,就该带孩子出去玩!多接触外面的世界对他们来说才是更好的!那既然是夏天要出去玩,当然是海边比较合适啦!那么去海边玩的时候该给孩子穿什么样的鞋子比较合适呢?

喜欢玩水是孩子的天性,但家长一定要多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而比起穿凉拖,凉鞋显然会更好一些,比如上图中这两位小模特脚下的款式就不错,小男孩深蓝色凉鞋帅气时尚,小女孩梅红色凉鞋可爱甜美,如果你们家刚好是一儿一女,不妨就试试这款吧!

如果孩子比较小的话,可以选择更可爱一点的款式,上图中这个小萌娃脚下的就不错,蓝色和橙色的碰撞很是吸睛抢镜,而可爱的卡通造型更是增添了几分童趣,败入这么一款可爱的沙滩鞋给孩子,相信他一定会喜欢的,而且这款男孩女孩都可以穿哦!(图源:雷比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