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宅家多无聊 穿上这身出门high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周末都是用辛苦打拼的六天换来的,不能任由自己的小性子说辜负就辜负。宅在家里无所事事怎么行,还不如好好的打扮一番出门high呢!快乐从来不会自己找上门来,要懂得觅趣来消除生活的平淡才行呀。

接受着外界目光的注视,你的穿搭也不能再像居家时那么随心所欲了,为了映衬夏日的缤纷与美妙,你也可以适当的做出一丝改变,比如穿上这件卡通印花衬衫,干净透亮的白色在各种搞怪童趣印花的烘托下,显得更为纯粹,搭配白色休闲裤,整身白可不是随便谁都能hold住的哦,你穿还不赖!

对黑色没有抵抗力的亲们也不需要逼迫自己改变喜好。选择带有字母印花的黑色T恤,也能达到你想要的抢眼且不沉闷的效果,搭配白色裤装。简单的黑白配,轻松做型男。就算现在还是枚单身狗也不用担心,良好的生活态度加不俗的衣品,抱得美人归只是时间的问题啦!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