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巧妙驾驭印花衬衫 劲享“花”样春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四月,是属于衬衫、针织衫和休闲裤的季节,每一天都可以让自己穿得轻松舒适,但要如何穿出时尚感,则要动动脑筋。纯色衬衫传统保守,缺乏新意,印花衬衫更值得在此时大胆一试,为大好春光再添一笔热闹。

印花丝光棉衬衫

繁复的植物印花图案热带感十足,带来满满的暖意。配色选用蓝、棕、绿等自然色系,同时也是备受男士偏爱的基础色,因此十分容易搭配。
如何搭配?

温柔的米白色系也可以为男士们所享用,一件印花衬衫就能让您走出沉闷,踏入明媚春光。您也可以将裤装换成深色,打造适合上班的沉稳装扮。

格纹丝光棉衬衫

不同于细格纹的低调,这款格纹图案更显利落大方,格纹间的亮黄色点缀更添活力,无论单穿或作为内搭都十分合适。
如何搭配?

配上稳重的藏青色,就是适合日常上班的商务休闲装扮;外出游玩时,可以尝试更加鲜亮的配色,如天蓝或米白色,穿出休闲感。

印花和格纹衬衫都并非假日专属,只要适当搭配,就是时尚不失沉稳的工作装扮。丝光棉面料的舒适感则更为它们加分,是超乎想象的实穿单品!

作为贴身穿着的衬衫,丝光棉也是男士们最偏爱的面料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