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喜讯:茂名市明湖商场三楼富绅男装扩业大酬宾 期待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七月的光临,预示着上半年的结束与下半年的起航。这个七月,对整个服装行业来说都意义非凡,服装届的奥斯卡——2016年深圳服交会奏响了开幕的凯歌,与此同时,富绅也鸣起了喜讯的号角,位于茂名市明湖商场三楼的富绅男装扩业大酬宾,惊喜不容错过!

穿衣搭配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也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外在表现,尤其对于商务职场男士来说更是马虎不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男士也开始注重起日常的穿搭,对服装质量和款式上的要求也同比增加。那么上哪去选质量上乘、款式新潮的男装?当然首选富绅品牌男装了!

品牌成立之初以“打造出适合东方男士体型的高端商务男装系列产品”为设计理念,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初心,富绅产品始终迎合精英男士的消费需求和潮流概念,男装品牌此起彼落,但富绅依然能够坚守阵地,越来越受成熟精英男士青睐的原因大概就在于此吧!

没有消费者的支持,就没有富绅的今时今日,广东茂名市明湖商场三楼富绅扩业大酬宾,折扣低到超乎你想象!没有时间去服交会现场的亲们,不妨来时尚男装聚集地——富绅男装店看看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