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店怎么陈列好看 商务男装店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0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喜欢开男装店,但是男装店不是这么好开的,以为招个漂亮的导购就可以了吗?那你就错了,你要考虑男装通常都是中高档的品牌,价格肯定是有点高的,然而男士又不会常购物,所以要把握住每次进店的顾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男装陈列,让男士们留住脚步。

男装陈列不要太过花哨,男生购物不是跟女生花哨就可以了,男士进一家店就可以促成买单,而女人要把整个 商场全部逛一遍才会决定买哪一件,这就是区别,男装店就是要简约为主,这样男人看着也比较的舒适。

对于商务男装陈列工工整整的陈列才适合,一个模特,穿上西装在中岛的位置,两边不管是衬衫还是西装 , 衬衫就叠成豆腐块的形式,西装就侧边陈列,商务黑色座椅的准备,让配男士来购买衣服的女士们可以稍作休息,这样男士在店铺停留的时间就会长一点。

关健词:男装陈列技巧
下一篇:女装店陈列需要准备什么? 服装店陈列需要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