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浅色裤装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上繁下简的打开方式才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职场中生存,除了有一身过硬的职业技能之外,穿衣搭配占据着“第一印象”的标杆,对于职场男士来说也显得至关重要。或许你们早已习惯用深色来彰显自己的专业态度,但是毫无创意感的深色调也会让你们缺失亲和力,无法更深层次的得到客户的信任。

夏天来了,你的衣帽间也需要注入新鲜力量了!就从换掉你的黑色裤装开始吧,一条浅米灰色西装裤,摆脱了黑色带来的压抑感,同时又保留了成熟稳重的气质。若想一改扑克脸形象,来件拼色polo衫是个不错的决定,蓝加红加灰,足以点亮夏日的激情,为你注足能量应对各种挑战。

在职场中叱咤风云还不够,生活中你也得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潮男。快速拥有好衣品,败条中裤很重要。这条浅灰蓝色西装五分中裤,挺括的面料为你的形象大大加分,要蜕变就来个彻底,上身配上一件印花polo衫,符合夏日的清新,你也可以拥有。上繁下简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趁着夏天还没过去,赶快来试试吧!

图片来源:富绅

关健词:浅色裤装 Polo衫搭配 五分裤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莎斯莱思男装加盟条件 想开店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