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套装亮相丨芭乐兔夏季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减轻父母在搭配孩子着装方面的困惑,芭乐兔推出夏季新品之休闲套装系列,简单的套装,合你与孩子的心意么?

芭乐兔浅色系的灰色男孩套装,不同于暗色系的吸热特性,浅灰色的主色能够让孩子身心都得到舒展。无袖的设计多了一份清凉,连衣帽的搭配又多了一丝帅气,简单的拉链口袋还能让孩子放置小玩意。松紧带的短裤适合孩子小肚皮的各种尺寸,搭配水蓝色的轻便凉鞋,这贴心的每一个细节就是芭乐兔设计师的追求。

芭乐兔天蓝色系之无袖套装登场时总带着众人的焦点,孩子穿上后还能起到防丢失的小作用呢。简单的无袖上衣点缀了叶子式样的趣味涂鸦,搭配着泡泡短裤,轻巧即视感就明显了,荧光绿的凉鞋在这时候也起到提亮的作用,简单又有点小可爱气息的一套搭配。

芭乐兔自然也少不了有爱的兄妹款式的出场,简简单单的套装却能够因为不同色系,同种款式而变得更有意思。适合女孩的玫粉色,适合男孩的银灰色,都印有可爱的黄色笑脸式样,越是简便的着装,越适合孩子外出嬉戏玩闹,也不给家长带来小麻烦。

芭乐兔和孩子一样,都有着一颗对未知有着无限憧憬与希冀的心,这次何不让孩子与芭乐兔一起,开启探索之旅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