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配牛仔衬衫 整身牛仔look也可以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是我们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单品,那么你一般会选择什么衣服来搭配牛仔裤呢?可能有很多人会选择T恤吧?那其实选择牛仔衬衫来搭配牛仔裤也很好看哦,整身的牛仔look其实也可以很出挑,不信你来看小编带来的示范就知道了。

想要吸睛抢镜,适当的露肤肯定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学这位模特一样,选择牛仔裤来搭配牛仔衬衫一起穿着,然后再内搭一款黑色抹胸,并系起衣摆秀出部分蛮腰,休闲随性中又立刻增添了几分恰到好处的小性感,时尚度也凹出来了,妹纸们不妨尝试一下吧!

如果你是个比较保守的姑娘,那么你可以试试选择一款黑色吊带衫来搭配牛仔衬衫一起穿着,然后再搭配简约大方的牛仔裤,这样的牛仔look给人感觉比较随性也可以帮我们隐藏小肚子,也是不错的搭配示范,喜欢的话也可以试试看。(图源:美酷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