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服装搭配| 炎炎夏日色彩点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起床去挤公交就有气无力
听到下班铃响就百米冲刺?
上班像度日如年
一吃饭就精神爽利?
或许
你应该用彩色治一治了!

 

如果穿惯了黑白灰,不妨换成萌萌的彩色哦~温馨的粉色、清新的蓝色、明艳的橘红色……不仅能给视觉带来新鲜冲击,还能唤起上班明媚好心情。 


粉色治愈系

水蜜桃一样的粉红色,将连衣裙修饰得完美又减龄。粉红最能衬出好气色,不用打腮红也是红扑扑元气女神。粉红有幻想中的甜味,和马卡龙一样,代表着女性心中的公主梦。

粉红色还可以安抚浮躁的心情,特别适合创意类或与人交流多的工作。 


蓝色清新系

基本上,没有上班族能抵挡蓝色。尤其是清新、淡雅、恬静的粉蓝,又被称为baby blue,是属于宝宝的颜色,就像新生的婴儿一样纯净。
蓝色就像夜幕来临前的云卷云舒,能起到稳定血压、消除紧张感的效果。 


橘红元气系

热情炫亮的橘红色,正好印证了这个如火般的夏日。年华正好,就应该尽力释放激情,不穿橘红色就不算度过了夏天。穿橘红色的衣服会特别显白,对重视肤色的女孩子来说,这一点非常有吸引力哦~

元气满满的橘红色,还能让人精神充沛,如果你有拖延症,别犹豫了,橘红赶紧get起来! 


用鲜亮的颜色
为上班生活添一抹亮丽的欣喜
全国G2000门店大减价
就等你抢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