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金利来——全新广告片 诠释与众不同的男人的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男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精神世界。

他们一往无前永不服输,

为了目标而竞争,为了梦想而拼搏,

他们也重情重义,时常回望过去,珍藏回忆……

每一个男人,坚忍表面下都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

或深沉或纯粹、或隐忍或热烈,

也许他们都无法意识或准确描述,

但那些内心情感的原色,

终会被唤醒与激发。

本季,金利来携全新广告片从男人的内心出发,通过经典的歌词刻画 “经历”、“成就”、“梦想”和“兄弟”这四个男人世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运用最熟悉的歌词,撬动男人深邃的情感,令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男人的世界,为男人带来感同身受的理解与陪伴。

每一个男人,坚忍表面下都有着独特而丰富的内心世界,或深沉或纯粹、或隐忍或热烈,也许他们都无法意识或准确描述。但那些内心情感的原色,终会被唤醒与激发。于是那些深切的思念、永不服输的倔强、宠辱不惊的淡然和重情重义的深情都就此呈现于你我眼前。

梦想

白天的都市街区中充满着步履匆匆的商业才俊,年轻的你身着笔挺流线的精致西装穿梭其中。“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揣着炽热的梦想,抱着坚定的决心,你踏着迅疾的脚步走在每分每秒的时光里。

经历

或许再过五年、再十年,人世沉浮的经历令你的内心变得丰富而平和。“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尽孝父母、教育子女,家庭中你将担负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曾经他人眼中捉摸不定的你早已有了清澈海水般的平静心绪。

成就

十年时光将尖锐的青春打磨成温润的成熟,任时光流逝,你初心未变,带着一如当年的勇气和倔强向着梦想执着前行。“理想今天终于等到,分享光辉盼做到”,约上三五好友,共享理想终成真的光辉时刻,带着返璞归真的谦和与洒脱,将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

兄弟

过去的你也曾经历挫折与失败,也曾面朝浩瀚大海对未来踌躇不前。亲密无间的兄弟是指明的路灯,“他说,你要勇敢,你要坚强”,为你拨去前方的迷雾,为你扫去疲惫和失落情绪,伴你一同等待成功的到来。

“经历”、“成就”、“梦想”和“兄弟”,金利来从四个不可或缺的角度刻画专属于你的男人世界,为你向世界证明——你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时尚男装
下一篇:杰克琼斯|六月受欢迎的新品TOP 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