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选什么颜色能视觉降温? 海军风适合小女孩穿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视觉上的闷热会传达至大脑,再起到影响心情的作用。所以清凉、简单的装束约定俗成般的成为了夏季穿衣的不二之选。那么什么颜色能被归类为清凉色彩呢?当然非天空的颜色——蓝色莫属啦!

天真无邪的年纪,宝妈们就不要给孩子打扮得过于成熟,呼应这份纯真的服饰即可,像这条浅蓝色连衣裙就很不错,喇叭袖、木耳边,尽显小女孩的俏皮可爱,帆布鞋加高筒棒球袜,清新又甜美。宝妈们或许会觉得色彩上比较单调,那就再给孩子背上一款爱心包呗,明亮的红色一下子就点亮了整体色彩明度,让搭配看起来更加完整和时尚。

被冰激凌和西瓜包围着的夏天,不该被厚重压抑掩盖了好心情,蓝白配色,势必要将将清新look延续到底,如海浪般的波浪形背心裙,想象着自己置身在浩瀚的大海之前,一阵海风吹过,那滋味定是妙不可言。相信这样的海军风,一定能得到孩子的喜欢。

图片来源:香蕉宝贝

关健词:海军风连衣裙 海军风 夏装搭配
下一篇:夏天也需要一个美好的定格丨芭乐兔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