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二十岁男生夏天怎么穿好看 试试用海军风撩女神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十岁就像是人生路上的一道分水岭,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是非凡的。二十岁也正是享受爱情的时刻,这时候如果碰到了让你心动的人,不妨试着努力一把,因为今后再也不可能这么纯粹的喜欢一个人了。有了女神是第一步,第二步就要用实际行动来征服女神啦!

诚意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转变一下穿衣风格才能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呀!装成熟扮酷在女神这里是行不通的,那就干干净净的做个大男孩吧,一件条纹T,融入拼色和印花的设计后,休闲和潮范统统加增到你身上,如果嫌色彩有点偏暗了的话,用橙黄色五分裤来做下着搭配减少乏味就很不错,格子拼接与刺绣花纹配合默契,这一身搭配所散发出的青春洋溢,这才是二十岁的你该有的姿态。

越是刻意,越显不真诚。有时候打动女神,可能仅需把真实的自己展示给她看。这件条纹T恤,无论是版型还是设计上都一切从简,虽然简约但不简单,配上一条直筒牛仔裤,分分钟晋升为清爽系男神。这张稚嫩的脸庞没有必要写上沧桑,每个人都有成长的过程,而现在你只需要好好享受现在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