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搭配-不能去海边玩?那就穿穿海军风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肯定会有所疏忽。如果实在抽不开身带孩子出去玩,在家里为孩子营造一个小小的海洋王国也是不错的决定,既然航海装备已经准备完全,当然还需要一套海军风格的穿搭来应景啦!

男孩子成长为顶天立地男子汉,都有一段必经的过程:爱玩爱跳,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心。开启海上探险之时,怎么可以少了T恤+中裤的海军风装扮,浅蓝色T恤衫,生动、卡通的印花图案设计,惟妙惟肖,趣味横生;配上一条浅卡其色中裤,帅气的航海家即将诞生。

宝妈们不要把海军风陷入狭隘的定义当中,不是只有蓝色才能演绎海军风,海军风呈现方式比你想象中更丰富多样。比如左边这位小模特身上穿得红色印花t恤和右边这位小模特穿得蓝红细条纹印花T恤,照样能把海军风味诠释的恰到好处。趁着夏日没有走到尽头,快给孩子入手这样的清凉时尚,让孩子好好感受一把大海的魅力吧!

图片来源:巴柯拉

关健词:海军风 童装搭配 夏装搭配
下一篇:女儿要做小花童 女童连衣裙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