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任何身材 都有一条适合你的短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4:02来源于:VOGUE中国
分享:

在夏天,没有比穿上一条短裤清凉出街更幸福的事了!然而,想要穿好一条短裤并不简单,我们总是会担心自己的腿不够漂亮或是腰臀比例不好,不是吗?其实只要挑对款式选对搭配,每一种身型都可以很好的驾驭短裤。7种身材如何选短裤,对号入座,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条吧。

臀部丰满型

适合:侧边向上剪裁短裤&连体裤

不适合:5分短裤

正确示范:臀部丰满的姑娘想穿牛仔裤也可以,试试Gigi Hadid和Kylie Jenner的侧边往上斜切款式,它能拯救肉肉的臀部。翻口袋的设计,也能让臀部视觉分散,记得上衣一定要扎进去。当然这个造型更适合年轻女孩,青春又有活力感。

H型粗腰

适合:高腰硬挺短裤加腰带

不适合:低腰短裤

正确示范:Brooklyn Beckham女友Chloë Moretz是典型的粗腰宽肩膀身材,穿好了是女神,穿不好就会是灾难。没有纤细腰部的女生反而应该像她一样穿硬挺材质的高腰裤束出腰线,然后上下服装颜色一致才能打造整体的流畅视觉。如果上下两节不同颜色,会曝露粗腰缺点。

小个子姑娘

适合:高腰伞状短裤

不适合:低腰过长的短裤

正确示范:谁说娇小女孩穿短裤不能穿出气场?Miroslava Duma证明给你看!身高只有155CM的她,巧妙的用了高腰宽松的牛仔裤(不能太紧反而容易显得矮与腿短),搭配防水台高跟鞋,立马视觉增高10CM,气场十足。

五五身比例

适合:高腰浅色牛仔裤&短裤套装

不适合:背带裤

正确示范:喜欢看维密的人都知道,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的比例并不算好,是标准的五五身。所以夏天出街她经常穿高腰牛仔短裤,或是搭配腰带提高腿部比例。鞋子可以选择高跟鞋或是凉鞋都可以,尽量不要选择靴子,浅色的牛仔裤会能让腿部看起来更轻盈。

大腿丰腴

适合:A字型短裤或高腰短裤

不适合:低腰紧身短裤

正确示范:大腿有肉(但不是肌肉)的姑娘比较适合A字型短裤,松软的大腿如果被紧绷的勒住,视觉效果会很可怕。可以像Anne Hathaway穿上高腰的A字裤,下摆宽松遮住有肉的大腿根部。

骨感身材

适合:高腰短裤(印花皮革更好)

不适合:任何过紧的短裤

正确示范:轻轻松松就能把牛仔短裤穿出高级质感的Alexa Chung,知道自己身形偏瘦,所以每次短裤都会混搭许多单品增添“分量”,例如项链,绑带凉鞋,最后加上偏大的衬衫,让整体造型平衡

上围丰满型

适合:硬挺短裤

不适合:松垮短裤

正确示范:Kate Upton是上围丰满的典型代表,如果穿贴身的上衣配短裤,容易头重脚轻,所以她聪明的选择了衬衫修饰上半身,高腰裤显得腿长。夏天上班女生可以参考此穿搭,时髦又不失专业。

VOGUE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