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选择这些不失优雅的颜色更有高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是永恒的经典颜色,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你应该为自己准备更多的选择,有的颜色优雅度不输给黑色,却能赋予你更多的风格可能。

高级灰,经典度不输黑色

灰色也属于很难穿错的颜色,它与黑色同样优雅,给人的感觉却更加温和。一件灰色的羊绒针织衫早就应该成为你秋季的必备,因为它几乎可以与衣橱中的任何单品搭配,而且穿多久都不会过时。

裸色,穿出纯粹的优雅

裸色是天生属于女人的颜色,它带着些“轻熟”的纯净,而且有着高级的时尚感,它比米色多些粉色调,即使黄皮肤的亚洲人也能穿出好气色。

深蓝色,其实非常百变

深蓝色其实是个非常有趣的颜色,它可以安静,也可以俏皮,可以内敛也可以性感,这个看似低调的颜色并不应该与“老气”、“沉闷”划上等号。

深蓝色天生给人感觉沉稳,即使T恤款式也不会显得过于休闲,用它搭配九分裤和一字带凉鞋,穿出轻熟女的优雅。

酒红色,让你的衣服显得更高级

酒红色有这样的魔力,它可以让你的衣服看起来更高级,这也得益于酒红色天然的“优雅”属性,而由它传达出的优雅相较于其他颜色来说更多了些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