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亮色×夏天 彩色上衣怎么穿才能好看不俗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至已过,和盛夏一起到来的还有夏日里的明朗心情。此时你或许不想再把黑灰蓝穿在身上,却又不知如何把彩色上衣穿得好看不俗气。其实只要对色系有些许了解,就能轻松玩转彩色穿搭。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色系主要有三种:同色系、近似色系、对比色系。彩色穿搭只要遵循这三种色系规律就不会错。

一 补色搭配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相配

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对比,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却又不失和谐。外出游玩或参加聚会时不妨尝试类似装扮,成为场上惹人注目的时尚焦点。

二 强烈色搭配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

白色为无色系,因此属于百搭色。当色彩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更明亮。这身装扮突出了上装的亮黄色,给人明朗活力的印象,格外适合夏天。

三 近似色搭配

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

这类低纯度的近似色搭配可以在视觉上减少拥挤感,同时给人以谦逊、宽容的印象。借用这种色彩语言,商务男士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视和信赖。

四 同色系搭配

指深浅、明暗不同的同一类颜色相配

同色系搭配可以说是实用稳妥的彩色搭配秘诀,深浅不一的颜色可以营造出层次感,并显得柔和文雅,是较为适合工作场合的穿搭。

遵循以上色系规律,就能让着装的色彩搭配更协调。同色系是最基本的搭配方法,再结合上述的对比色、近似色灵活运用,就能在彩色穿搭上得心应手,千变万化。配装时更可举一反三,同样的配色规律也可以运用在房间颜色搭配上哦!

关健词:亮色单品 服装色彩搭配 夏装搭配
下一篇:广百旅游节︱迪莱带您游迪拜火热进行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