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用彩色来编织夏天 男童亮色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什么颜色的?是蓝色的,是天空和海水的颜色;是红色的,是小孩红扑扑的脸蛋;是绿色的,是绿色成荫的树林……因此是夏天是彩色的,而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代表色。所以宝妈们不要用兴趣班束缚着孩子,让孩子看见更多的色彩,用彩色去编织他的夏天才无悔于童年。

可以玩泥巴,也可以做小绅士,小孩的可塑性就是这么高。一件粉色衬衫,给予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粉嫩的色调清秀可人,小立领的设计配合小碎花点缀,帅气又可爱,搭配黑色中裤一起穿着,谁说粉色只能小女孩穿啦?

身为黄钟亚洲人,按理来说是不适合黄色系列的,穿得不好会把肤色衬托得更黄。但是这都建立在挑选不当的前提下,选对了黄色系,照样能起到衬肤的效果。如果妈妈们对黄色依然有所顾虑,不妨就用下半身来演绎,这条姜黄色棉麻短裤,舒适透气穿上之后完全没有负担感,吸睛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选择黑色印花t作为上着搭配就很不错,帅就一个字,小编还想多说两次!

图片来源:凯特密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