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搭配】今年夏季大热的亮色单品你入手了多少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历了秋冬的枯燥单调和春天的阴晴不定之后,设计师们在夏季争相推出一系列的亮色单品,让人们最大程度释放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AITU为所有生活在都市的独立、自立、追求时尚和品质感的现代女性而设计。AITU女性是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是新文化、新时尚最易触动的群体,希望通过着装去展示独特鲜明的自我形象,注重交流且享受生活的乐趣。

深绿色——本季AITU的主打色彩之一。深绿色代表成熟完整的生命状态,以富有设计感的款式推出让都市女性能够在变化的环境中展示自己自信成熟的一面。

西瓜红——不是大红色,不是粉红色,西瓜红不出挑,总是给人非常柔和的感觉。但是细细品味之后你才能发现它的独特:一丝张扬一丝挑逗。 

彩蓝色——相比略带忧郁的正蓝色,彩蓝色更为明快亮丽,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肤色;宽松版型设计使其呈现出一种睿智冷静的美感。在搭配方面我们推荐经典的蓝—白式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