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日系男友风搭配 男生夏天怎么搭配干净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3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从中国风,到韩范穿搭,再到日系穿搭,已经一步步的改变,而男生呢?还在穿着以前的款式,不想改变吗?男生也是追着韩版,日系风格的哦,今天给你介绍借款日系男友风搭配,男生夏天穿干净点总没错。赶紧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不管男生的穿搭怎么变,夏天T恤、衬衫肯定是百年不变的时尚,一件浅蓝色衬衫搭配一条深色短裤,短裤在夏天舒适又简约,浅蓝色的衬衫又非常的清新,不要拖鞋显得很low,配上一双帆布鞋或是复古鞋帅气十足。

夏天如果不喜欢穿衬衫的男生们,那就可以来一件T恤了,不是一件,而是要准备两三件是必败的,灰色纯色系T恤,简约口袋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花灰色九分裤,微卷的裤脚很显高。

小编已经爱上了这么简约的款式,一件T恤,一条短裤过夏天,日系的男友穿搭其实很简单,一件黑白色条纹T恤,选择稍微一点的款式,配上一条棕色短裤,配上运动鞋运动风格阳光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