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男装全国首家智慧门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智慧红豆”诠释体验式消费

6月18日,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和半个月的试营业,红豆男装首家智慧门店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红豆男装星空店在南京溧水店正式开业!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南京溧水各级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红豆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周海江、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它的开业是红豆男装加快转型升级的一大重要举措,也使红豆男装在智慧化发展方面走在的服装行业前列。

自红豆男装溧水店试营业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对红豆男装智慧门店的广泛关注,开业当天各界媒体、加盟商及供应商,也纷纷前来感受“智慧红豆”理念带来的全新体验式消费,共同见证了智慧红豆的完美蜕变。

剪彩仪式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江做开业致辞

开业现场,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和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江分别作了开业致辞,南京溧水各级领导、红豆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周海江等领导参与了开业剪彩活动,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耀庭还亲自为舞狮点睛,标志着红豆男装开启了打造智能化生活方式店铺的全新发展方向。

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做开业致辞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耀庭为舞狮点睛

用智慧照亮溧水星空

红豆男装溧水店位于南京市溧水县通济街12号,占地面积达2000余平米,上下3层,是集购物、娱乐、休闲、智慧、体验等于一体的首家智慧红豆门店。该店以“星空”为设计理念,深邃的底色加之红豆传统文化的“红”元素LOGO,品质感立现,变幻的炫彩灯光,正是夜空中最美的一景。在展示溧水店“智慧红豆 璀璨星空”主题的同时,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无尽的创意想象。同时,店内开设了咖啡休闲区、Touch娱乐区等功能分区,将购物、娱乐、休闲、智慧融入店铺,体现了红豆男装致力于打造生活方式店铺,强调了消费者的新型体验式消费理念。

TouchTable

高级定制

绚烂的礼花在天空中绽放,丰富多彩的乐队表演和堪称完美的舞狮表演,将整个开业仪式推向高潮。开业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一睹红豆智慧门店的风采。走进店铺,醒目的位置上摆放的试衣神器——智能试衣间和试衣魔镜引起了顾客们的好奇,纷纷主动挑选衣服,体验一把智能试衣的魔力。有顾客表示,这样的智慧门店不仅为购买衣服增添了很多乐趣,而且智能穿搭推荐也为买衣服节约了不少时间。也有顾客表示,非常喜欢店内设置的休闲娱乐区,兼备购物与休闲娱乐,给人全新的购物体验,这种智慧门店在溧水是独一无二的,并表示以后会常来体验这种新型智慧化体验式购物方式。

试衣魔镜

用加盟奏响开业序曲

在红豆男装溧水店开业的同时,17日,红豆男装财富峰会南京站在溧水店召开。“好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一半”,全新的红豆加盟联营新模式一跃成为服装市场的热点,在其他男装纷纷关店调整之际,红豆男装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从去年五一今年的150家店铺周年庆活动举行,连连开店和丰富的店铺活动,在上海、江苏、湖南、四川、河南、山东、山西、内蒙、陕西、甘肃、安徽等全国各级重点区域、城市开花结果,各地加盟热潮可谓是风生水起。红豆加盟联营模式一方面回避了传统加盟模式的运营弊端,让新模式下的连锁经营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另一方面,该模式也秉承了红豆的“财富共赢”理念,解决投资商的库存风险问题,通过优惠的政策支持、有效管理充分保证投资商的利益,让加盟商省心管理、轻松赚钱。让更多的红豆合作伙伴共创发展之路,共享财富果实!本次红豆智慧门店的华美亮相,更显示了红豆男装强大的实力基础,增加了加盟商的加盟信心。

用感恩传承红豆文化

文化是根,企业是树,红豆一直以“情文化”夯实根基,而这其中的核心便是感恩。对红豆而言,感恩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文化。心存感恩,自然会有贵人。因为感恩,所以对客户服务至上;因为感恩,所以对人才宽容厚爱;因为感恩,所以对员工善待关怀,这样意义上的感恩文化,更具普遍意义。
红豆男装始终坚持用“爱”与“感恩”回馈社会,连续四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活动。分享爱的故事,感恩爱的人。6月17日,“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地推活动在南京溧水店举行。红豆男装借势溧水店开业之势,将家国之爱、同胞之爱、父母之爱、手足之爱、父母之爱……七种爱再次渲染,为溧水店销售引流的同时,对第四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征集活动进行升华,用感动聚集爱的魔力,传递正能量,引发“小人物·大能量”的情感共鸣。

红豆是有形的情,情是无形的红豆。红豆男装溧水店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智慧红豆”与“璀璨星空”。“情”是“星空”之下最坚实的土地,只有建立在红豆“情”文化之上,智慧红豆才会有根可寻;而“星空”是“情”文化基础上之上最闪耀的追寻,只有脚踏“情”文化的沃土,智慧化的创意星空才会更加璀璨。

红豆男装溧水店作为红豆男装全国首家智慧门店,它的开业是红豆男装乃至全国服装业在智慧门店上的成功试水,其未来前途将不可限量。红豆男装致力于打造生活方式店铺,强调消费者的新型体验式消费理念的同时,也为实现“千亿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智慧红豆”的共同目标,营造了良好格局,构筑了企业正能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