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我们再次与这片海洋重逢...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2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3年前《海底总动员》风靡全球当年看电影的你,已长大成人。当年看电影的你,可能会带着你的孩子来看。当年看电影的你,可能会给你的孩子讲述当年你的感动......

13年真的太久远了。但是《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终于强势回归了!!

近期,天气炎热鲨迷们带宝宝出去看电影的时候要注意防暑降温阿选择一件透气性强又充满海洋元素的衣服尤为重要。

“炎热的暑假,小朋友探索海底世界的欢快的时光。

有趣的海洋元素、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各种各样奇妙的海洋朋友,激发了小朋友们特别浓厚的兴趣,休闲风格款型引导整个系列,环保的冰丝面料,棉麻面料,吸湿快干面料在本系列作为亮点面料。

神奇的海底世界多姿多彩的海洋生物想要探索充满奥秘的海洋吗?快跟着小鲨一起前进吧!

“将日常运动休闲的感觉与公主甜美范结合。

上身用贴身柔软舒适的棉氨纶T恤面料,体现休闲感,下身用提花欧根纱面料打造公主裙版型,仙气十足,腰间和袖口的撞色织带设计立刻使整件衣服明亮起来,领口装饰吊穗十分可爱精致,天蓝色和纯白色是夏季舒适清爽的颜色,快带宝贝到海边去玩吧。

多莉会怎么做?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别设想的太多没有计划,才是比较好的计划

“这款T恤采用优质的棉氨纶面料,95%以上的棉含量质感更柔软舒适,袖口的条纹翻边增加了细节感,搭配鲸鱼图案印花,充满夏日时尚休闲的清新味道。

我弄丢了我的家人但我记得妈妈说沿着贝壳,总能找到自己的家 。

“这款POLO衫采用舒适透气的全棉珠地网眼面料,秀气的全身印花清爽时尚,领袖口的撞色拼接增加了细节感,是一款略带略带绅士味道又不失时尚的短袖POLO衫。

寻着贝壳,找到了回家的路开心的事就是“鱼”你一起...

“两件套连衣裙,性价比超高。内层背心裙采用莫代尔棉针织汗布,柔软舒适透气,即可单穿又可打底,外层采用柔软的提花网纱面料,舒适亲肤,领口袖口采用撞色的莫代尔棉面料与大身上的藏青织带相呼应,整件感觉清新自然,A型廓形不挑身材这个夏天又与这片海洋重逢小鱼、沙滩、海浪、贝壳的元素尽在NEEZA乐鲨 仲夏夜之梦 系列快来开启海洋的探险之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