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拉巴拉潮T恤搭配 巴拉巴拉T恤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始终站在潮流前线的T恤备受各路时尚达人喜爱,它简简单单,却百搭自然,风格百变,轻松打造出各种造型。超会搭的潮妈们怎么会错过?快来和小巴一起挑选今夏潮T吧!

夏日都市活力

绚丽都市热情夏日,要的就是你的态度!运动风炫酷街头,是不是帅一脸?看见这么个性的字母让人过目难忘!小小宝贝也要cool一夏,好材质一眼能看见~

甜美女生的简单T恤就要甜美图样来点缀!搭配随性束口裤,小帅气更有味道哟~谁说小女孩就不能炫酷到底?Balabala都市活力T,让娇俏与炫酷完美融合,你能抗拒?

清新海洋

条纹图样海魂衫是今年大热的流行款哦,多种色彩让T恤更有魅力!这个夏天不跳跃不fashion,就连穿在身上的T恤也要够出挑!小螃蟹和小鱼印花趣味横生哟~

正面是普通T恤,背后大有心机哦!不同材质的拼接不仅清爽透气,更是时尚爆表,潮妞必备!惬意海滩图案配上宽松萝卜裤,小小公举的休闲装扮也能让别人家的麻麻们赞叹不已呢!

精致生活

就算是简简单单的T恤也要品质感,配色与图案排布大有文章,聪明又绅士的宝贝们看出来了嘛?要想时尚又有品,搭配到位是关键!看看小巴给出的绅士穿搭小宝典吧,型男养成就是这么简单~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人鱼公主梦,今年夏天,就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吧!同系列女宝精致潘多拉小翻领尽显优雅气质,想看看你家萌宝穿上是怎样嘛?

夏日假期

日头晒得明晃晃,宝贝的心早已飞到哪里去度假啦!想走就走,把态度穿在身上吧~度假就要休闲又惬意,随性图案和短裤的CP,让萌宝尽享假日好时光!

 

可爱T恤不仅可以搭裤装,俏皮蓬蓬裙也是绝配呢!记得把T恤下摆塞进裙腰,高腰线大长腿一秒就有啦~休假的好心情比夏花更灿烂,只要看看宝贝的装扮就知道啦!绚丽印花今夏in搭哦~

 

你为充满活力的夏天准备好了吗?让宝贝的心情放个假,考验辣妈们眼光的时候到啦!想让宝贝魅力max?那就快来跟小巴一起,用心挑选时尚潮T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