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热的印花短袖不会穿?超减龄穿法让你又帅又年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然发现夏季短袖都是乏味的基本款,想穿穿印花的款式,可又担心穿不好怎么办?让安正男装为您的生活添点创意,让您的周末别有风格! 

如果说单纯的印花T恤穿不好,那么我们塑造一种风格。休闲运动风在时尚圈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周末休闲的日子里,无论是户外郊游,外出逛街,还是陪孩子运动,都是百搭且不会出错的时尚组合,让您重返年轻,焕发青春和活力。

那么怎么穿才年轻又时尚呢?

LOOK 1

左:上-AM6X2TD49A171;下-AM6X2KK10A071

右:上-AM6X2TD44A110;下-AM6X2KK07A014

灰蓝色可谓是夏季清爽的组合。运动迷彩花纹在蓝灰色的组合下显得干净又清爽,十分适合日常生活驾驭。

LOOK 2

左:上-AM6X2TD45A151;下-AM6X2KD09A071

右:上-AM6X2TD49A122;下-AM6X2KD03A026

鲜亮的套头衫永远是男人的衣橱必备款,不规则迷彩图案与鲜亮的颜色相组合,出挑的时髦感倍增,魅力十足。

LOOK 3

左:上-AM6X2CD06A126;下-AM6X2KK02A216

右:上-AM6X2TD52A213;下-AM6X2KK05A071

黑白灰间的搭配总是不会出错的。横条纹肌理在渐变的颜色下显得时尚有动感,搭配深灰色长裤和白鞋,尽显休闲时尚品味,如果再搭配一个棒球帽简直潮爆啦!

LOOK 4

左:上-AM6X2TD40A125;下-AM6X2KD09A071

右:上-AM6X2TD25A110;下-AM6X2KD10A024

点式不规则分布的T恤印花让搭配有了一种别样的流动感,而沉稳的蓝色又让动感的印花披上了男人特有的稳重和可靠。清爽的短裤露出小腿恰到好处的拉长了身材比例,年轻又精神!

今年大热的印花,为潮流男士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释放魅力的舞台。如果你也勇于尝试,那就买一件印花短袖,做一回弄潮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