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你不知道的事》 陈永馨清新自然风格 甜美清新减龄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3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陈永馨一出场就十分抢眼,一众小伙伴即刻被她脱俗的气质美翻。《你不知道的事》演绎得清新自然,最终被“美女学员杀手”杨坤收至麾下的结果,陈永馨大方回应:“因为杨坤老师说的正是我一直烦恼的问题,是我想学习的。选歌,改变真的很重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改变下吧,让清新伴随着整个夏季。

天美丽-Tiamille

王力宏的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唱出了自己的清新味道,而陈永馨的装扮也备受关注,我们一起来学习下,怎么装扮才更清爽,蓝色背心连衣裙款式,整排蝴蝶结点缀即展现了可爱又突出了身材,蓝色的清新感具有超大的魅力,夏季穿着也是绝对亮眼。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你不知道的事》 陈永馨清新自然风格 甜美清新减龄装扮

套装款式搭配,套装是当季最流行的款式,而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装扮是越来越年轻的,天美丽女装套裙款式,各种颜色的鸟儿点缀很俏皮的效果,这样的减龄装扮一点都不费吹灰之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