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上衣怎么搭配好看 波点服饰适合什么场合 夏季清凉减龄装扮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6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点盛行于80年代的美国时尚,随着复古的大热,波点元素也渐渐以现代化的眼光融入日常穿搭中,而且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秋老虎即将发威的夏秋交替之际,波点是一件你必须入手的减龄可爱单品。

千百惠

娃娃领、小蜂腰版型设计的波点雪纺衫,穿在有点小婴儿肥的女性身上,非常的可爱。但是,一条白色包臀裙随即改变了这种效果,更添了一些女人味,搭配粉色的淑女遮阳帽和超大黑超,非常适合周末度假的装扮哦。

波点上衣怎么搭配好看 波点服饰适合什么场合 夏季清凉减龄装扮

白底黑点的无袖雪纺衬衫,清凉舒爽,搭配黑色的休闲短裤,夏日里你肯定会爱上这样的减龄装扮,将衣摆随意的露在外面,休闲味十足。假如是上班时候穿,只要将衣服束进裤子里,选一条亮色的细腰带点缀即可,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图片来源:千百惠女装2014春夏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