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女风格搭配 做自然美学者也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种风格的选择都没有优劣之分,只有适合与否。火急火燎的生活过惯了之后,也想让自己身体的每个细胞来次重生。脚步慢下来,心沉下来之后,就会发现一些以前被忽略的生活美。改变心境的同时,穿衣风格也该跟着有所改变。森女风格搭配,做自然美学者也很好。

森女风,总是能将穿搭深入到灵魂深处,舒适简约的搭配通过合理的配搭,总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无需哗众取宠,打破传统的穿搭法则,杏色、蓝灰色低调又不失气质的体现,让穿衣变得有范起来的时候,还怕不够迷人吗?

身高优势能在森女风格搭配中显露出来,上宽下宽的搭配不压身高没有模特身高的支撑怎么行?性冷淡色系之间的融合,很符合视觉上的和谐look,气质不是靠名牌堆出来的,也不是靠盲目跟风穿出来的,而是得找到被自己认可的时尚,这样穿的你,美的刚刚好。

图片来源: KINISI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