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专注做衬衣的品牌有吗 哪种衬衫适合配在西装里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男士所有的服饰当中,衬衫的穿着率如果谦称第二,想必没有服饰敢自称老大。既然男性对于衬衫的需求量如此之广,那我们就从专业的角度来为万千男性挑选一下正装衬衫吧。男性与女性不同,选购衣服的时候更注重衣服的质量和质感,所以要挑衬衫当然要到专业的衬衫品牌当中选了。

曼维尔衬衣店SS,注于衬衣制作的年轻时尚品牌,品牌以“我的颜色、我的元素、我的曼维尔”作为整体设计理念,更标榜着“完美剪裁”的衬衣、西服专业设计和生产技术,在其店内选购衬衣,肯定错不了。

黑色西装与白色衬衫是标配,所以你也无需创新,毕竟这样的经典是不可动摇的。当你有这样一套光版黑色西装套装的时候,用一件正装白衬和一条高级灰领带就能将专业素养演绎完全,是不是比想象中更简单呢?

当然了出席不同的场合,你的形象也需要跟着有所转变。比如聚会酒宴当中,不妨用紫色衬衫搭配蓝色波点领带,展现你骚气时髦的一面,一改往日严肃的精英形象,让潮男晋升为你的新标签。

图片来源:曼维尔衬衣店S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