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安正丨学《好先生》王耀庆 用色彩演绎商务精英的高端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于5月31日开播的《好先生》自开播以来话题性十足,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收视率双双突破1%,而饰演主角江浩坤的王耀庆,在剧中时而霸道强势、时而温柔逗比的模样,成功攻占观众的心,而他在与陆远(孙红雷饰)和江莱(江疏影饰)之间“危险又亲密”的化学反应更让观众们惊喜不已,不仅收视率高开高走,更成为网络上大家热议的话题。

自走入观众的视线以来,王耀庆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职场精英”角色。无论是《产科医生》里正直温柔的肖程,还是《失恋33天》中多情儒雅的魏然,王耀庆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记忆深刻。他自身散发的成熟气息也吸引了众多的粉丝,被亲切地称为“最帅职场男神”。而在《好先生》中由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更成为了众多女孩子心中择偶的标准。

在近期的剧情中,为了帮助陆远治疗病情,甘敬与江浩坤配陆远一起去见心理医生,轻松的会面场合,王耀庆脱掉了以往严肃的西服套装,转而换上了ANZHENG安正男装墨绿色羔羊皮拼接皮衣,时尚沉稳的颜色将王耀庆显得只“壕”不“土”魅力十足。

墨绿色皮衣-AM5D101B8A01D

其实在剧中不难发现,身为商海精英的江浩坤其实在剧中的服装虽然都非常成熟稳重,但也依旧颜色多变。

在官方海报中王耀庆饰一身银灰色条纹西装,低调华贵,尽显成熟男人不露声色的强大自信。三件套马甲西装配上王耀庆的颀长身材,暗示着他既有完爆土豪的实力,又有时髦好品味。投足间尽显举重若轻的强大气场。

而在《好先生》发布的“壕”气十足的碎屏版海报中。王耀庆一身低调儒雅的灰咖色高定西服,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温润的贵气,一只点燃的雪茄仿佛烫得炸裂了玻璃屏幕。时尚精致的造型充满了矛盾的深沉气质,充满着无限的吸引力。

那么除了这些颜色外

还有那些时尚又沉稳的商务款式呢?

1 外-AM6C1XT03A026;下-AM6C1KT03A026

羊毛精纺的深蓝色套西,拥有超高的光泽感,经典低调的条纹彰显商务男士的高雅品味,后背省工艺凸显背部腰线,套西裤腰头防滑织带功能性设计,防止衬衫下摆露出。整身西装以颜色完美拉长身线,显得更加挺拔、绅士有气质。

2 外-AM6C1XT04A071;马甲-AM6C1MJ04A071; 下-AM6C1KT04A071

哑光灰色三件套,精致优雅,手感舒适,腰部及后口袋深色毛料拼接,在细节之处彰显时尚品味低调而与众不同。三件套内部可搭配白色、黑色、蓝色等基础款衬衫,让您无忧自信的穿梭于各个商务场合。

ANZHENG安正男装支持《好先生》

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

明星同款请到安正男装店铺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