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声说出你的爱 我们有送上“爸”气十足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不同年代的父亲都有着不同的时代特征,但不变的是浓浓的父爱。2016父亲节,小依对60后、70后、80后不同父亲做不同爱的诠释。

你想对你的父亲说点什么呢?

欢迎晒“父子合影”或者“我心中的爸爸”主题涂鸦作品给小依并附上留言(35字以内),我们将会筛选出深情、温馨、感人的内容进行投票活动。

活动细则:

一:发送“父子/父女合影”并附留言(35字以内)给小依,投票排名前十名者将会获得,依文高端定制“唐装壶”一套(想一想父子or父女窗前品茗聊天的画面是不是很感动、很温馨?)

二:发送:“我心中的爸爸”涂鸦作品并附留言(35字以内)给小依,投票前十名者将会获得,桑蚕丝领带一条(用画笔涂鸦出心中的爸爸,再用优秀的作品给爸爸送上一份父亲节礼物,爸爸戴着这条领导出席各种高大上场合是不是狠甜蜜?)

活动时间:

6月16日18:00---6月18日12:00

活动奖品如下图:

“父子合影”奖品:依文高端定制“唐装壶”,数量10套。

“涂鸦”奖品:100%桑蚕丝,价值500元以上,花色随机,数量10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