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夏装百搭?男士穿深色还浅色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谓男女有别,这种差别不仅体现上生理构造上的不同,更表现为审美上面的差异。对于绝大多数男士来说,都不会把穿衣搭配太当回事,因此选购成衣时,百搭的衣服成为他们的主要考察点。那么夏天穿什么颜色好看?什么颜色又百搭呢?这的确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黑灰色纵使拥有着多大的魔力,如果你不想被贴上“不会穿衣”的标签,你都得暂时放下这份热爱,白色作为浅色系之王,色彩上很符合夏天的味道,同时白色百搭又耐看,无论跟什么下着搭配都不会奇怪,所以你至少得来件白色上衣,像这身印花白T+砖红色三分裤的配搭就很不错。

虽然深色是夏天不受欢迎的色系,但是身为男士,难免有些时候需要深色来彰显自我的成熟魅力,选择唯一被允许的蓝色来为自己凹造型不失为明智之举。简约的衣身刚好符合你的大方的穿衣风格,同色系的搭配会显得高级,要一点外在元素的点缀就不用担心整身穿搭会单调,模特的这身搭配就很值得借鉴学习起来哦!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关健词:夏装搭配 白色t恤 蓝色系服装 型男搭配
下一篇:4招保养白T恤 天天都穿新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