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4招保养白T恤 天天都穿新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到男士们的衣装至爱,白T恤当属No.1,所以每位男士的衣柜里一年四季都有它,但白T恤穿久了保养不好就陷入邋遢、不修边幅的尴尬境地。Mr.G化身贴心管家,为男士们推介4招白T恤保养方法,让白T恤永葆“纯净”,帮男士们避开邋遢陷阱,天天都穿新衣服。

1 如何防止变形

如何防止变形,首先要知道正确的脱掉T恤的方法!你是习惯从底部往上脱掉衣服呢?还是抓住领口用力一脱呢? 其实2种各有缺点,如果从底部往上脱掉衣服,长久下来,会让领口越来越变大一些,而抓住领口用力一脱,则是会破坏领口内的布料编织,会变得没弹性,久了会出现松垮状,而两者相较之下,从底部往上脱掉比较好的脱衣方法。

2 如何防止变黄

如果说到防止变黄的话,白T最怕就是高温,因为高温会让布料织物烧焦,导致发黄,所以清洁后,以自然风干,是最好的方式,说到清洁的话,最天然的漂白剂非柠檬汁莫属了!只需要在水中加入半杯的柠檬汁,然后浸泡一夜,隔天如常清洗,就能保持洁白了,此外也可以试试看苏打粉,一样会有不错的效果。所以保持洁白的话,避免高温,以及运用天然漂白方法也是非常的好!不过需要注意你的衣物有无特殊洗涤要求哦!

3 如何洗涤

这一点要广大人民群众注意了!白色衣物只能跟白色衣物一起洗,否则深色衣物的染料在洗衣过程中稍微沾染到的话,白色就已经会变得跟泼墨一样的难看,那时候的你只能后悔了。同时在洗衣时也可以将衣服装进洗衣袋,防止被过度拉扯之余更能保证完好的衣服造型。

4 如何放置

除了不要接触高温外,大家亦要留意白T裇不宜放入胶盒与纸盒类的储物箱之中。因为胶盒令衣物接触不到氧气,而纸质则带酸性,两种收纳方式都会让白T发黄。其实最好的方式是使用全棉或是麻制的防尘套套住白色素Tee,再挂在衣架上,如果嫌麻烦,以直接挂上衣架,这样虽然看起来很容易沾灰,可是也比放在收纳盒中好。

收起Mr.G这4招白T恤保养秘法,担保你的白T恤“永葆青春”,天天都穿新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