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T恤怎么搭配 纯T恤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6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出街肯定会碰到很多路人,但然而我们也会成为别人眼中的路人,你是要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路人,还是比较吸睛的路人呢?很多人觉得反正我也不认识别人,干嘛要注意她们的表情呢?她们喜不喜欢不关我的事,正因为有人这么认为,所以你的装扮只有在小部分圈内比较注重。让我们做个完美的路人吧,路人甲乙丙丁,我们都不是,我们要做有范儿路人。

Banana CiCi女装简约T恤搭配,T恤满大街都是,肯定是做路人的料了。还有什么吸睛的呢?大街上的T恤都不是那么的亮眼,不是因为颜色,而是因为搭配。T恤搭配短裤这是经典的搭配,但是你可以换种模式,像是我们今天介绍的T恤也比较的简单,纯色T恤搭配白色阔腿裤,这样吸睛点就不只是在T恤上了。

纯色T恤也可以搭配裙装,但是半身裙不要太过千篇一律,半身裙或是短裤可以是直筒,可以是纯色系,但是不规则的剪裁一定要有,要有设计感的服装,可以简约但不能太普通,一件白色T恤,圆领肩部还有一条线的勾勒,让锁骨更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