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来临了 百搭纯色T恤怎么能少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5 10:18来源于:蜜儿
分享:

纯色T恤百搭又经典,是衣橱中必备的一款。尤其是夏天,这样的一件T恤绝对不能少。不管搭配什么都可以,颜色百搭,款式百搭,而且还不会过时!

人人都有一件百搭利器,非常简约的一款T恤,纯色百搭,也非常值得拥有。版型修身不紧绷,适合大多数人的身材,做内搭搭配外套,单穿搭配短裙、搭配连体裤都可以。

万年百搭T,这款T恤设计很特别,做了个开叉的设计, 是两穿实用的基本款,每种穿法都有小心思在。 可以开叉的地方系个蝴蝶结,也可以塞进衣服里穿。面料选用的是40支奥戴尔,很透气,适合夏天穿, 是双针的款式。

这款简约又不乏玩趣态度的短款t-shirt,时髦易搭,通过精致的刺绣工艺将品质感升华,单穿或做内搭都很加分。选用非常透气的棉质针织,棉含量特别高,所以很亲肤。前身的玩趣仙人掌图案和背后的字母元素,都是运用精致的刺绣工艺表达,简约之余又不失别致惊喜。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