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品牌战略升级 打好产品和服务两张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不仅品牌发展战略开始升级,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也悄然发生改变。在新的经济时代下,中国消费方式具有显著的特征。其中一个特征是消费形态的升级,即从“买产品”到“买服务”。人们在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越来越重视生活的质量,伴随而来的是,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需求点从物质产品,慢慢延展到了精神满足,也从单纯的购买物品,演变成为享受购物的过程和体验,为此服务已经逐渐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成为品牌发展的突破口;另外一个最显著的特征是消费行为的升级,从“标准化”到“个性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商品时代的到来,个性化消费已经成为当下消费的主流。

那么作为品牌,应该怎样适应这样的时代巨变呢?丹比奴作为快时尚品牌典范,率先做出品牌战略升级,建立快时尚行业标杆,打好产品和服务两张牌,让品牌迅速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一、精准的品牌定位,生产高品质时尚潮流的产品

丹比奴品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将量变到质变,最终呈现出来的产品都是最优质潮流的快时尚产品。同时,在产品开发力度上,丹比奴引进国外一支卓越的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丹比奴设计师工作的地方从国内大都市跨越到国际时尚潮流基地——日本东京,这里囊括了国际潮流时尚的最新信息,以及各种崭露头角的设计新锐,而丹比奴的设计师团队则在这片时尚集市里坐阵,并乐于将最前沿的时尚资讯、潮流趋势,通过丹比奴的时尚单品、社会化媒体、品牌店等渠道,分享给消费者,为所有热爱时尚的潮人们编织着一个特色鲜明的时尚生活馆。

另一方面,在保证产品时尚潮流度的同时,丹比奴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对产品实行“零缺陷”管理,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环节,保证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都是最完美的产品。

二、提供周全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

一个好的品牌,一定是有着周全的服务。丹比奴品牌作为快时尚行业的典范,非常注重周全服务的打造。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提供周全的服务,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进店试衣、讲解服装搭配、衣服保养等,打造店铺口碑,彰显大牌优势;同时,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开店一站式指导:专业的加盟开店咨询、店铺选址、开业活动方案、日常经营指导、后期店铺宣传推广等,让每一位加盟商开店无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