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生T恤搭配 纯色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4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减龄是我的标签 

NO.1 清新条纹Tee,减龄单品 敲高性价比

「条纹畅想曲」太阳的后裔热播女主宋慧乔刮起了今年夏季韩风的主打流行元素—条纹。条纹控一眼就被苏到的TEE,浪漫清新的马卡龙冰淇淋蓝粉黄和经典黑白四个颜色无一不是惊喜,简约淡雅的色调打破夏日的狂躁不安,间距恰好显瘦的横细条纹,基础圆领搭配前短后长的版型,经典中带一点设计感,简约中带一丝俏皮,简直是减龄神器。 

NO.2 字母短款Tee 小小字母 大大心机

「字母小心机」字母一直都是永潮不滞的主元素,作为一款小心机的字母T恤,没有太多浮夸和狂妄的设计,略微乖巧的可爱字母点缀显得别具一格,轻松减龄灰粉白,心机不用装出来!

简约个性是我的标签 

NO.1 领口镂空TEE 极简百搭 个性活力

「纯纯欲动七重奏」纯色几乎是让所有妹纸着迷的基础TEE,可经典,亦可潮流,可百搭,亦可个性。领口镂空的设计,衬托出锁骨的性感气质;宽松随意的版型,透露出青春的洒脱不羁;极简百搭的七个颜色,洋溢出夏天的个性活力。 

做旧复古TEE
做旧复古 凹凸不平

「最纯复古风」不需要堆砌任何的繁琐图案,不需要罗列任何无谓的分割线,凹凸不平的褶皱面料突破视觉的平面限制,突显立体感和品质感,像一件写满情绪的T恤,只需经典基础,简单个性,才足以配得上有气质、有故事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