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纯色t恤搭配什么包包 木村耀司帆布包腰包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马上清明、五一假就要来了,如果不好好筹划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都有点对不起自己这么苦逼的日子了。出门旅行,也别忘记把好心情和好装备带在路上,尤其是解放双手的双肩包腰包款式,它们和你的纯色t恤搭配更时尚和有型哦。

夏天最常见的莫过于清爽白t,任何颜值和身材都能驾驭的单品,只要肩上搭配一款亮色双肩包,就会让你逼格档次提升不少。糖果亮色帆布双肩包,青春和活力的味道,亮色双肩包用小波点点缀,非常时髦俏皮哦。

令人眼前一亮的夏季活力搭配,除了纯色经典t恤hold住青春靓丽之外,一款时尚和个性十足的腰包也当然不能错过。夏季亮色的腰包款式,属于男女通用的帅气和休闲味道,用蓝色和大红色撞色的腰包,时尚俏皮,无论是肩跨还是放在腰间使用,都能不经意间展示富有魅力的夏季装扮。

图片来源:木村耀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