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职场菜鸟蜕变记 职场女性应该要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什么都不懂是正常的,无需惊慌无需自卑,你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成长起来,让“菜鸟”这个标签在你身上停留的时间更短一些。想要加速蜕变,除了自身更努力些,还要学会借助外部力量,比如先来挑一款职场服装。

虽然重男轻女的观念已经基本矫正回来了,但在职场当中女性仿佛还是处在弱势地位,想要从实际表现告诉大家你能行,就需要从外在也表现得更强势干练些才行,白衬衫+黑色西裤的搭配不会出错,再来件小西装外套来“装腔作势”更佳,发型也要跟着到位——扎个高马尾,气场很重要。看谁还会因为你是新人就欺负你!

黑压压的一身太过沉重,那就好好来宠幸一下白色被,白色背心外搭网格衬衫,下身搭配七分打底裤,是不是看起来很有夏天的味道,但又能穿出职业范来。从穿搭开始自我修炼,总有一天你想要的时光都会毫不吝啬的给你。

图片来源:占臣J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