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NA芭蒂娜|2016最红霸屏女王古力娜扎·in米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已经过了一半,论今年最火的霸屏荧屏女明星,

非古力娜扎莫属!

从春节开播的《青丘狐传说》到《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到《旋风十一人》到《武神赵子龙》到《柠檬初上》,再到现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仙剑云之凡》,古力娜扎在上半年就已有六部剧开播,开启强势霸屏模式!

《青丘狐传说》,主演古力娜扎、王凯、蒋劲夫、金晨、小彩旗、MIKE等。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主演古力娜扎、张翰、关智斌、蓝盈莹等。

《旋风十一人》,主演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

《武神赵子龙》,主演古力娜扎、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等。

《柠檬初上》,主演古力娜扎、刘恺威、张杨果而、孙艺洲等。

《仙剑云之凡》,主演古丽娜扎、郑元畅、韩东君、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

除了成为电视荧幕霸屏女王,古力娜扎在时尚界也战绩斐然目!今年秋冬国际四大时装周几乎成了新人战场,她们每一次惊艳亮相都不输时装周常客备。尤其是古力娜扎,虽然是第一次去米兰时装周看秀,但作为新人的她从没含蓄过,从机场造型到时装周秀场,都惊艳十足!

2016 SUMMER,【BADINA芭蒂娜】×古力娜扎×《时尚COSMO》来到米兰中世纪的古堡庄园度假,享受绿意盎然的闲适与悠然!点击播放键▶ 观赏。

▲FROM《时尚COSMO》6月刊

▲置身米兰充满历史底蕴的古堡庄园,性感飘逸的芭蒂娜蓝天椰树印花连衣裙,在飘逸朦胧纱的演绎下,尽情述说着关于艺术的故事。

▲连衣裙款号1624209100392

▲玫红色的上衣瞬间点燃意大利的古典韵味,下摆打结设计自然随意,搭配新颖独特的字母&鱼的图案印花,摩登与艺术趣味相得益彰。

▲衬衫款号:1621226400714

短裙款号:1629713000392

▲散发着都市气质的芭蒂娜fish印花连衣裙,肩袖通透的网格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营造性感浪漫的都市女人味。

▲款号1624329100392

2017年殿堂级超级IP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也于近日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由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古力娜扎、鹿晗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韩国)、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更有曾志伟、陈数、姚笛等实力影星惊喜加盟。电视剧《择天记》改编自腾讯互娱旗下阅文集团连载中的同名网络小说,自2014年5月连载以来,已累积数亿的全网点击量让我们共期待娜扎在该剧的精彩演绎。

作为新生代的芭蒂娜百变摩登女神,古丽娜扎不仅具有超高颜值,不断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让娜扎稳坐内地新晋小花旦的宝座,接过新一代霸屏女神的权杖!【BADINA芭蒂娜】也祝愿古力娜扎星途越来越闪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