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单品 让简欧风来得更猛烈些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元素的叠加,并不能起到1+1>2的效果,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只需要抓住一两样时尚元素来“展开”即可。这个夏天,迎面吹过一阵简欧风,你感受到了吗?盲目追逐潮流这事做不得,但如果对时尚单品无动于衷自然也不是我们的风格。

当大街上的美女都穿着背心裙的时候,你该用什么来还击呢?要想一分高下,自然还是要穿背心裙了,两片式的设计,巧妙的修饰了你的干瘪身材,从视觉上使你的身材变得饱满起来。热情的红色,无需其他的修饰就足够出彩,一条小红裙就能让你艳压群芳,还有什么比这更简单的美法吗?

每一季度设计师总能给牛仔玩出点新花样来,这不硬朗的牛仔也来秀一把性感,你敢hold住吗?当牛仔衣变成吊带衫,当整身穿搭都被牛仔包场,你是想做性感女王,还是想做牛仔女郎?只要你喜欢,任何单品都能成为你凹造型的利器。只不过记得让穿搭变得纯粹简单一些会更吸睛哦!

图片来源: LOFTSHIN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