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短裤怎么搭配好看 什么衣服可以做防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服饰的选择性很多,但总有几个一直活跃在镜头前的单品。比如宽松T、牛仔短裤等都是夏天常见的风景。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但身为爱美的时尚女性,在夏天自然希望能够将美和白两手抓起。今天就来说说牛仔短裤的搭配法则以及防晒的那些事吧!

穿衣比较前卫和大胆的女性,小编建议你们不放尝试一下吊带搭配牛仔短裤的穿搭,这样的性感流露是短袖无法带给你的;这件粉色薄款开衫,既是抵挡凉意的佳物,同时也是防晒的不二之选,玩转时尚的间隙就完成了防晒的“任务”,岂不乐哉?

不要觉得防晒是一种负担,呵护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这件中长款碎花衬衫,雪纺的材质没有厚重粘稠感,即使在盛夏穿着,也不会让肌肤出现不适的感觉,搭配T恤和牛仔短裤一起穿着,白美都有了,接下来再向财富进发,做真正意义上的白富美!

图片来源:亿丽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