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买什么? 戈莱薇女装2016夏季新品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里想要美美出街,自然需要在穿衣搭配上多花点心思,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算你有再强的搭配功底,也需要有衣服才行,那么买什么样的夏装比较好呢?戈莱薇女装2016夏装新品火热来袭啦!我们不如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款式吧!

清爽的白色自然是最适合夏天的颜色,而水墨印花图案则又增添了几分文艺淡雅的味道,修身的版型勾勒出了完美好身材,这样一款带着几分古典风的连衣裙,一定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炎炎夏日,当然是恨不得穿的越少越好,这时候一款无袖连衣裙自然成了不错的清凉选择,而蓝色给人的感觉也很优雅大方,局部透视设计更是亮点之一,喜欢的不妨试试看。

夏日里虽说要穿的清凉一些,但也要注意防晒,一款轻薄的开衫可以帮你对抗烈日,让你免除晒黑的苦恼哦!

优雅的蕾丝也是不错的选择,短裤能帮我们秀出长腿,穿着起来也更方便,遇到大风的天气,再也不用尴尬的拉紧裙摆啦!有红色和绿色两色可选哟!

轻盈的雪纺面料穿着起来舒适又能展现出柔美女人味,而水墨印花则打破了白色连衣裙的单调感,让这款裙装绽放出了文艺古典的韵味。

戈莱薇女装2016夏季新品已经全新上市,如果有你喜欢的款式,不妨到专卖店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