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NZHENG安正丨《是!尚先生》靓爆荧屏 花美颜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郭敬明执导,陈学冬、欧阳娜娜、任言恺、邬君梅、翁虹、王同辉、汪铎、张可昀、彭心晨、苑子艺主演的时尚青春爱情大戏。《是!尚先生》将于2016年6月8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

该剧将时下俊男美女一网打尽。剧中帅气多金又敏感的男主角陈列师尚铂燃由帅气美萌的高人气偶像陈学冬出演,女主角鹿小葵一角力邀万千瞩目的国民妹妹欧阳娜娜加盟。除了靓爆的男女主角之外,汪铎、任言恺、台湾小甜甜张可昀、彭心晨等时尚达人和颜值鲜肉也将在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堪称颜值爆棚;而前辈级艺人邬君梅、冷龄美人翁虹也倾情加盟,为剧作的表演加持。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陈学冬)为找出母亲离世真相而进入时尚杂志社成为新进职员,并偶遇职场新人鹿小葵(欧阳娜娜),二人阴差阳错成为同居室友兼职场对手,在不断的“争锋”中对彼此产生好感共同成长,最终查出真相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是!尚先生》是郭敬明首度进军电视荧屏的作品,携《小时代》核心班底带来最IN的潮流风尚。作为中国高端时尚男装品牌,此次,安正男装为剧中多位花颜型男提供了多套造型,其中就包括了作为男主角的陈学冬和在剧中作为陈学冬死党的新晋花美男汪铎。

炫丽时尚的造型是郭敬明指导影视剧中比较有标志性的一个特点。在这部剧中,造型师为男演员们搭配了多套以彩色皮衣为主题的造型,那么如何将这种较难搭配的皮衣穿出潮流绚丽的味道呢。

藏青色的立领皮衣搭配色彩明亮的蓝色衬衫很好的将皮衣的颜色压制住并增加了造型的活跃感,深蓝色的鞋裤与上半身服装搭配在一起让整身造型有了一个关于颜色的主题,白色的鞋边和灰白色的围巾提亮了整身搭配,再配上贝雷帽和眼镜框,即使看似难搭的皮衣也瞬间变成了亮点,整套造型时尚又文艺。

绿色皮衣天然拥有一种大自然的气息,白色衬衫外搭配一件深蓝色圆领上衣让造型增加了层次感,灰色休闲裤搭配白色运动鞋让整体搭配迸发出年轻的气息,牛皮双肩背包和土黄色手表让整身颜色在大自然的色彩中游荡,是不是突然觉得这件皮衣超级好看呢?

6月8日起《是尚先生》将在湖南卫视首播,想了解更多《是尚先生》明星同款吗,那就关注安正男装,打造出更为时尚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