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店铺“没人” 4招有效提升进店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5: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老板走到店里问员工:“为什么到现在才卖这么一点业绩啊?”员工可能普遍的回答“标准答案”:“没人”!

店铺真的没人吗?——可能因为渠道分流的原因,现在的店铺人流量确实有所下降。可是,店铺外面还有很多路过的准顾客并没有进店啊,如何才能让这些没进店的准顾客也进店呢?

1营造热闹的氛围

你路过从没进过的隔壁两家饭店,一家需要排队,另一家则有很多空位,你会选哪个?自然是第一家。可是你并不知道这两家饭店到底哪个好啊,为什么会这样选择?因为人们往往相信忙碌的店铺肯定差不了,这叫从众心理!

店铺越没人,你越要营造热闹的氛围,比如导购试穿和销售演练、在前场调整陈列和橱窗、多走动、搞卫生……而不是玩手机、发呆、抱怨怎么没人……

2截流

一些美容院、小吃店或者摄影店,都可能会走到大街上发传单、邀约进店,这就是截流。

所谓截流,就是把路过的行人请进店铺。也就是说,你需要走到店外,邀约那些原本不想进店的准顾客进店。如果你能够坚持在店铺没人的时候走到店外截流,你每天的进店率将会大幅提升。

3精致的橱窗设计

一个好的橱窗,也会大幅提升进店率。

所以是好的橱窗?就是在一条街上,你的橱窗最吸睛。可是你说你不够专业啊,如何做到吸睛的橱窗呢?其实你只要记住一个关键词,谁都可以做到,那就是——独特。

首先,你要增加道具,道具占橱窗的主要比例,而不是模特;第二,道具要有独特性,而不是到处都是的。这样,即使你的道具从专业角度上不太合适,也不要紧,因为路人已经被吸引进去了。

4科学的VIP邀约

你的店铺一定有可以链接的会员和VIP顾客,如果能够科学的做到邀约工作,虽然到店的人数并不会太多,但精准、成交率高。
什么叫科学的VIP邀约?一定是精准分类和有针对性。如果是群发短信,当然回店率低,而且还增加大部分顾客的不满;而统一的话术的电话,效果也一样。所以,你要了解你的顾客,这样的邀约成功率才会高。

把这四点做好,进店率自然有个不错的提升,试试吧!

网络 )
关健词:进店率
下一篇:玫瑰春天告诉您赚钱秘诀,值得一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