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想提高成交率的前提是提高进店率 如何提高进店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6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顾客的进店率决定了后续一系列的购买行为,是提高店铺销售额的最首要指标,要通过对顾客的心理揣测。从而正确的分析顾客的购买行为,才能引起顾客的注意,达到吸引顾客进店的目的。

如果在顾客行进的过程中不看任何店铺低着头匆匆而过,那么很可能顾客根本没有购买意愿而只是路过而已;但如果顾客步伐不是特别急促并且东张西望,唯独经过我们品牌的专柜时看也没看一眼,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特别留意了。因为很有可能是我们店铺在吸引顾客的“attention”方面出现了问题。此时我们就需要在吸引顾客方面进行强化。

当出现此种情况,笔者建议主要从两点入手检查:

首先,检查自己专柜的货柜形象。

例如:货柜是否过于陈旧需要更换?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留意导入区其他的视觉宣传点,例如:品牌的门头LOGO从主通道的视角是否清晰可见?灯箱是否已经更换了应季的形象画?门口的POP是否能够在顾客路过的几秒钟内清晰地传递品牌希望表达的信息?

与此同时,氛围的配置对于提升顾客关注也是格外重要的。在灯光方面,我们首先要确保导入区的灯光足够明亮,当然如果周边竞争品牌的灯光都很到位,我们就要考虑利用光色的限定作用来强化顾客的关注了。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采用与周边品牌差异化的光色灯源进行照明。音乐方面,我们要检查店铺的音响设备是否完好,并确保店铺播放的音乐的类型和音量能够准确地表达了品牌的定位;气味方面,准确表达产品调性的香薰可以潜移默化地提升顾客的关注,并增加产品本身的价值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