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进店率越高越好?怎么连接有效客户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门店最宝贵的资产,不是店面有多大,装修得多么豪华,而是每天有多少愿意到店里购买产品的顾客。所以门店老板把开拓客源、提高进店率当成是门店的核心工作,天天做,月月做,年年做,但是,进店率真的越高越好吗?

案例:

一家店铺总监,他在搞活动时,采购很多精美的装饰品,软装道具,将旗舰店铺做得非常漂亮,因为他认为进店率越高,转化率越高,试穿率和成交率相对都会上升,但是一段时间下来后,这家店铺的业绩竟然下滑了!

分析:

这家店铺活动做得很好,进店率也很高,但是为什么业绩却下滑了呢?

原来这家店铺是一家针对40岁左右的中高端女装品牌,衣服价位一般在3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能够消费3000元的顾客,就是这家店铺的有效客群。

而现在吸引进店的顾客一般在30岁左右,对于品牌的认知、认同以及消费能力远远不及有效客群的消费能力,但是进店的人员却远远高于有效顾客的进店率,进来的人多,只逛不买的人也多,嫌贵的人也多,却消耗了导购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业绩下滑是一定的了!

所以说,不是进店率越高越好,而是有效客群的进店率越高越好!要想提升业绩,就要把握精准,链接有效的客户群!

链接有效客户群,需要注意:

1.着重分析,把握精准客户

不要过分强调进店率,盲目操作,搞活动时要注意分析品牌所针对的客户的需求,精准定位,让有效的客户进入店中,才能最大化的带来转化率和成交率!

2.老顾客情感链接和邀约

你很难打一次电话顾客就会在第二天出现在店里,所以,你需要持续的与老顾客保持链接,比如每天每人打5个电话,或许你今天打电话的顾客就会在十天后来到你的店铺。

3.锁定固定的消费群体——会员

会员制是零售业日益重视的一种重要营销手段。会员也是我们店铺中最有效的客户群,会员的转化率、会员的返店频次和交易周期,把握住会员,在活动的时候有邀约,那么会员的进店率和成交率都将大大提升我们的业绩!

关健词:进店率 销售业绩
下一篇:如何让服装店铺销售业绩上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