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拼色风潮经典重演,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13: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拼色风潮在2013年席卷全球,不论是春夏季还是秋冬季都大肆流行,在全球四大时装周上均有不俗体现。绚色的魅力,就是让人无法抵挡。

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就再也不能停下来,就好像拼色,素雅的斑斓的、点线面、大中小,形形色色浩如烟海,我们以为拼色的花样已经够了。但后来你会明白,这些事情就是没有尽头,每一年都会有新的方式,永无止境充满趣味。

G2000今夏新品对拼色又有一番演绎方式。想要拥有色彩碰撞所呈现的大牌又抢眼的效果,简单易行的方法便是直接借用色彩拼接单品,G2000在这一点上领风气之先。

黑白灰中性色的拼色属于拼色中较为基础的一类,往往对比鲜明同时又有层次感,能让你拥有小蛮腰。

在炎炎盛夏,以简单双色碰撞出清新活力,展现知性淑女格调,秒速搞定约会与日常通勤装扮的品位美裙,给生活添一些轻松安稳的色彩。

六月充斥着盛夏的阳光、汗水、忙碌、各色缤纷的旅程,一件灰蓝拼色的清凉感T恤,是对宁静的反思与追寻。

波点是其中最生动活泼的,有了波点,仿佛夏天都鲜活起来。白蓝波点清淡素雅,像是漂浮在空气里的水珠。拼色的衣袖和衣领赋予了T恤不俗的设计感,深深浅浅,澄净素雅,令人神往。 


色彩还是那些色彩
拼色的方法却是时刻在变
你会喜欢哪一种拼色?
新的一年应该让拼色拥有新纪元
G2000愿意跟你一起玩转今夏拼色~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