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服拼接搭配 棉服颜色拼接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服装都是妈妈们准备的,从小孩子就要跟妈妈亲一点,什么时候都会找妈妈,但是男孩长大后就会找老爸商量事情,女儿就会找妈妈谈谈心事,小熊B琪童装感受母爱,将母爱传承到服装上,小熊B琪棉服拼接款式搭配。

棉服拼接,几种颜色拼接到一起绝对非常的亮眼,小熊B琪童装两款拼接棉服,两种面料,纯棉的面料里布是毛绒的点缀非常的保暖,红色白色深蓝色三色拼接也很俏皮,还有一款就是深蓝色和红色拼接的棉服外套,连帽的设计下身搭配墨绿色和棕色两种颜色休闲裤相当的时尚。

妈妈们如果已经想不到怎么给孩子搭配的话,那就来看看小熊B琪童装的吧,拼接的棉服款式,亮眼的内搭和裤子搭配,绝对让你一点也不用愁,整套帮你搭配好,小熊B琪童装棉服外套款式搭配,赶紧来选购吧。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亮色裤子该如何搭配呢? 亮色休闲裤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